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高达:突击生存 简单评测+基本操作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19

  前言

  这部《突击生存》也许高达饭们并不陌生。2月份放出的试玩版曾一度被评论为“纸模型”、“半成品”。但是,认认真真的玩过之后,相信很多忠实的准饭们都会对游戏画面表示毫无压力。一款以动漫为题材的游戏作品重点还是——对原著的模拟和重塑。而《突击生存》在这一点上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所以,本作的中心在于“非诚勿扰,非礼勿视”。不管你是不是高达迷,游戏到底好不好?

  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游戏画面(7)

  这个评价很公平,在《猎人系列》自然风景的净化之下,和《无双系列》绚丽招式的震撼之中,掌机用户的品味在提高。群众不满意,但是NBGI却不买这个帐~~~

  事实证明截图完全误导了真实游戏画面,本作从头到尾都洋溢着一种清新的画面风格,色彩搭配非常清淡。但可能是游戏界面的缘故整体感觉有些“大条”,细节部分依然不让人满意,而光影渲染的效果却只运用在机体飞行和喷射的时展现:

(难道是为了突出这一点,故意为之??)

  然后是背景和建筑。游戏中的战场设定非常之丰富,几乎100%的重塑战事发生的地形元素!!如此繁多的交战地点,竟然少有发现完全相同的场景,可以由此窥见——制作组的用心是何等良苦哇~~

(OO第一季傻子那第一次无力介入)

  但话说回来,本作在弹幕上的处理有些差强人意

  照射武器的光柱穿越现象有些雷人 = =~。另外,因为整体效果的下滑,就导致精致的人物头像和粗糙的战斗画面产生了较强的“不协调感”。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