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高达:突击生存 简单评测+基本操作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19

  音乐&音效(7.5)

  战斗时的人物对话一直是高达系列游戏的亮点之一,像“丫咩罗”“目标清除”等语句,早已成为经典。本作《突击生存》的人物语音效果张力十足,代入感极强!从出击到战斗到击毁敌机,再到战斗胜利,场景中的人物几乎一刻不停的呐喊。那种钢弹独有的热血和激情就这样被淋淋尽致的用声音表现了出来。

  美中不足,依然和游戏画面一样的尴尬。游戏音效尤为空洞,不但杂音明显,而且震撼力不足~~~

  游戏系统(9)

  几大游戏亮点:

  一、自由创建人物:

  玩家可以按照:名字→性别→容姿→声音→出身地→适性调查的顺序创建自己喜欢的人物,来参加战斗。

  从系统提供的数种选择基本可以涵盖大多数人的喜好。

  二、海量的机体模型

  本作对机体的收录非常厚道,大到大型MA,小到只露脸一集的龙套。制作组原汁原味的重新模拟战场~~(相当贴心呢~)

  三、宏大的历史背景

  游戏的任务划分完全按照UC编年史进行收录

  四、精心策划的游戏任务

  全部取材动漫中的经典战役,让玩家重温曾经的记忆

  五、有趣的成长系统

  玩过《超时空要塞》的人应该对本作的成长系统并不陌生,两者的系统非常相似,但《突击生存》同时加入了“设计书开发”“安装组件”这两个元素,使得游戏的自由度有的进一步提高 游戏操作和上手指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