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妖精的尾巴》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6/3

PSP《妖精的尾巴:携带公会》日版下载

嘛,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大作,但是看今天论坛大家的评论,想必各位也已经了解了,这个游戏是让大家失望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对这次妖精的尾巴,是相当的贴切。

简单评测:

1,攻击方式僵硬,一共就一套连击,在40级的时候,可以增加一击,比原来的招式强一点。

其实我想吐槽的是重攻击,三角键的重攻击,实在有点让人不能接受,招式简单,一下结束,个别人物还有过长的硬直时间,完全成为了鸡肋一样的设定。

2,魔法系统,最主要的攻击手段。可是却有个致命的缺点。人物的可用魔法少就不说了,下面才是让我囧的地方

魔法槽容量最大4格,魔法分为1,2,3,4,最小的占一格,最大的占4格。

不要以为可以把随意排列,超过最大容量的4格,就不能装备。

换言之,高威力的魔法,只能装备一个,像召唤术,换装之类的占用4格的强力魔法,装备上以后,人物就只能使用一招。

这点相当的不人性化。

长时间游戏的话,很容易让人产生疲劳感,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攻击+只能用一招的魔法。这点,太失败了。

3,AI方面,我方的npc绝对是喝了三~鹿了,我曾经N次看见自己的NPC比直的跑向敌人,与敌人近距离接触,不断的摩擦,缠绵,但是就是不攻击,不是用魔法。看来npc都是好人,从不滥杀无辜,死后也不会下地狱。同样的,敌人的AI也囧的可以,70&以上的攻击都可以轻松躲避,大范围的来几个翻滚也可以基本无伤。

4,关于这次的boss,攻击范围大,招式无敌时间长,这点都没什么。最恶心的就是boss的逃跑,不是和一般同类型的游戏一样,是让你看见他逃跑的方向,boss全是魔法师,逃跑的时候直接瞬间移动,画个粉色的魔法阵,直接就消失了。再加上这次总是会不明原因的随机死机,简直让人抓狂。

5,游戏难度,可以说,游戏的难度算是比较低的。最终boss在40级左右的艾露莎黑翼换装的攻击下,5次魔法,直接就回老家结婚了。再加上那偏低的AI,实在可以算是可怜的boss了。

6,剧情,嘛,可以说这个游戏的剧情,基本是浮云了,我已经吐槽不能了。

7,纸娃娃系统,基本所有角色的衣服都收录了,看着原作里人物不一样的造型,是很和谐的,我才没有让艾露莎穿兔女郎装,让格雷戴猫耳的说~

8,最后,我想吐槽的就是最终boss,你那囧家的剧情为什么和ps里游戏王被封印的记忆是一个性质的?被自己制造(召唤)出来的邪神(自己的分身)送回老家结婚的剧情,是不是有点太那啥了?(后面有截图)

吐槽了这么多,并不是有意来喷这个游戏,鄙人没有当喷子的爱好,只是对于这次的妖精的尾巴抱有了太大的希望,所以才会吐槽他的诸多缺点。

本作,作为无聊的时候,玩几个任务,还是不错,当然,如果是系列作fans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动画改编的作品,难道只能让我们一直失望么?希望下次的续作,可以让我们看见一个新的妖尾吧~(要是还能有续作的话)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