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妖精的尾巴》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6/3

下面是一点简单的心得,送给能坚持看到现在的你:

1,注意工会攻防战,发生工会攻防战的时候,最好尽快把工会攻防战的任务完成,否则,就等着花巨款修复装备屋,服装店,魔法屋,音乐屋这一系列商店吧。

2,通关方面推荐人选,我推荐格雷和艾露莎,格雷的造冰炮,射程远,威力强,消耗也是2格,比较适中,可以当做初期的杀敌手段,艾露莎加入以后,逐步取代格雷的位置,艾露莎女皇这次的攻击力是相当的和谐,速度也够快,算是普通攻击力比较实用的了,虽然数值上和一般人物差不了多少,但是实际伤害的话,比一般人物多的多。

可怜的是女皇这次的魔法,只有三个,一个武装形态,一个火焰形态,一个黑翼型态。前2个换装,虽然攻击力不错,但是那可怜的攻击速度和判定,只能看看了。

强悍的是最后的黑翼形态,出招快,范围广,还可以稍微改变一下攻击方向(前2个换装不行)。尤其是那美丽的攻击力,最终boss,不到5次,就可以直接送回老家躲猫猫。

3,人物等级,个人认为基本不用刻意练级,按照剧情不断做任务的话,通关的时候大约40级左右,完全可以虐杀最终boss了。

4,通关以后,开启SS级别的任务,但是依旧悲剧,SS级的恶魔拉拉巴伊(那个囧物笛子),还是挨不了艾露莎女皇的5次魔法,也去陪最终boss玩躲猫猫了。

5,通关的时候,可以使用的人物大概是全部人物的一半,估计完成SS系列的任务,会陆续出现新的可以使用的人物以及2周目的剧情吧(虽然这次的剧情很薄弱,可以忽略不计)

6,估计有2周目的剧情,毕竟一周目结束的时候,魔法协会的黑幕出来囧了几句陈词滥调。

7,顺便附上那几个囧boss的截图和艾露莎女皇的特写。

游戏截图: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