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FIFA足球2011》发售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0/5

  前言:

  南非世界杯的激战刚刚落下帷幕,西班牙斗牛士力压飞翔的荷兰人取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然后各大联赛重燃战火,适逢这个时机,EA推出了知名足球系列作品《FIFA世界足球2011》。本作将引入一项名为“Personality+”的全新特性,在球员真实性方面进行彻底改造,任何位置的任何球员,无论触球与否,都会表现出其独特的个性并反映在比赛中,再加上新的新的动作类型和身体模型,使之看起来完全不同于其他球员。球星们各自的独门绝技也会一一呈现,比如卡卡的手术刀式传球、伊涅斯塔的灵活转身和控球突破、鲁尼的强壮身体和大力远射、基耶利尼的精准判断和卡位等等,非常值得各位足球迷的热切期待。

PSP《FIFA世界足球2011》评测

  画面与音效:

  不知道是PSP上的机能限制,还是EA偷懒了,本作的游戏画面与几个月前推出的《FIFA足球世界杯2010》相比并无太大进步,算是比较遗憾的。本作的画面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了,比赛进行中球员的脸一片模糊,只有在球员特写时才能勉强看清球员的样子,而且球员外貌的贴图不是十分像,还原度不算高。不过游戏中球员的建模还是不错的,看起来比较圆滑,不会显得棱角分明。而球场的球迷、广告牌以及球场外的观景等都制作得比较细致,这方面EA还是保持了一定的水平。如果只是拿PSP上的其他足球游戏来比的话,本作的画面都算名列前茅了。

PSP《FIFA世界足球2011》评测

隐约能看到这个是乔科尔吧...

PSP《FIFA世界足球2011》评测

  1.3G的游戏容量囊括了丰富的游戏内容,除了海量的球队、球员、教练等等资料外,游戏内还收录了33首音乐,玩家在菜单上停留时会停到不同的歌曲。玩家可以在菜单里的EA SPORTS EXTRAS里的EA Media Center挑选这些歌曲来欣赏,又或者把自己喜欢的歌曲放到PSP的Music目录下,也可以在EA Media Center里播放,相当的方便与贴心。另外游戏中的声效都做得比较出色,无论是球员踢球的音效还是球场外球迷的欢呼声等到比较真实、声效与比赛实况比较同步,现场感很足。

PSP《FIFA世界足球2011》评测

来个近照...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