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最终幻想:零式》简单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31

  2011年的后半年还是大作云集,9月月末发售的《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余温未完,10月月末又一款超级大作《最终幻想:零式》又和各位玩家见面了,在PSV发售前让PSP再一次成为焦点。

  半年多的炒作,以及暑期的试玩版的预热,可谓是吊足了各位玩家的胃口,游戏的看点慢慢,诱人的新剧情,庞大的系统是本作的主要卖点!经历了两周的延期,游戏终于如期在今天和各位玩家见面了!结束了令各位痛苦的漫长等待!巴士速攻也在第一时间同步为各位玩家献上一手游戏资料!

  由于系统过于庞大,笔者在短时间还不能全面解析。

  游戏简介

  本作是跟《最终幻想13》以及《最终幻想13 Versus》两部作品一起共享水晶神话故事背景的系列作品的多人动作RPG。故事描述的是被卷入国家全力战争之间的魔导学院训练生们,凭借自己的力量改变历史。

  在游戏中,玩家必须从武器以及能力各异的训练生中选择三名进行组队操作,完成魔导院下达的各种任务。在游戏中,经验值除了可以提升等级之外,还能进行魔法的改造,同时游戏还将收录多种武器和装饰品等装备。

  背景故事

  人类不能自己选择出生的年代和世界。

  但能决定自己活下去的方式。

  鸥历842年 水之月

  拥有白虎水晶的米里特斯皇国开始了对邻国朱雀国露贝尔姆的闪电式侵略。与宣战布告的同时,早在国境附近集结的主力舰队就开始了对露贝尔姆的奇袭。

  与擅长使用魔导武器的皇国军相比,朱雀国更擅长使用魔法和召唤兽进行战斗。凭借召唤兽压倒性的力量,皇  国军的奇袭付诸东流了。

  这就是被投入围绕水晶展开的炙热战争中的年轻战士们的壮烈故事.......

  游戏画面

  早在暑期发布的《最终幻想:零式》体验版中,我们已经体验到了新作霸气的3D画面,在这一次的正式版中,游戏仍然势头不减!

(他....飞.....了)

  首先是游戏的CG动画,真的无可挑剔,刚刚游戏没多久,就出现了好多段华丽的动画,虽然CG动画仅仅是一款游戏一小部分,但是欣赏CG动画中的剧情,也是不可少的,而《最终幻想:零式》则完美的完成了这一点!通过这些动画,游戏很好向玩机传递了游戏的内容。

  当然,画面的重点还是游戏的战斗画面,单单从截图中我们就能看出画面的出色,在不同的战斗场景下,都会有不同的场景特效,攻击的特写也十分到位,特定的攻击还有特写画面。

  作为一款游戏中不可小视的部分,《最终幻想:零式》的制作者们显然下足了功夫,相比PSP平台的前几作,比如《最终幻想:纷争》,都有了不小的突破!精细的画面也成为了游戏的一大卖点!

  不过遗憾的是,游戏在试玩版曝露出的缺陷,在正式版中并没特别的改善,基本上大部分玩家都是习惯于L键和R键来切换,游戏的视角变化的也很快!玩家需要通过地图才能判断前进的方向,当然也可以按住R键锁定敌人来固定住视角。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