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专访《战争机器2》开发商总裁凯普斯畅谈游戏精髓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25

  G:《战争机器2》这次的销售目标是?是否会担心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

  迈:我们是希望达成500万套的销售成绩,如果能达到1000万套那当然是更好(笑)。为了达成上述目标,我们在游戏中加入许多改进,包括强化掩护系统、收录400个以上的掩蔽点,新增5人合作游玩的持久战模式,提供双人合作个别难度设定等。

  虽然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不过对游戏的销售其实没有太大影响。

  G:之前您提到‘Unreal Engine4’已经在着手研发,那么是否会像当年建议微软将Xbox360主记忆体增加到512MB一样,给游乐器平台厂商关于硬体设计方面的建议?

  迈:有的,我们一直都有把未来游戏研发的需求与建议反应给硬体厂商,不只是微软、SCE或任天堂等游乐器平台厂商,包括intel、NVIDIA或AMD(ATI)等PC硬体厂商也在反应之列,像之前我们就把对5年后的游戏硬体功能与效能需求预测反应给NVIDIA。

  G:在游戏引擎与游戏作品双双获得成功之后,Epic Games的下一步是?

  迈:在游戏引擎上我们算是获得相当的成功,不过在游戏作品上其实我们所获得的成果还不算很大,还有加强的空间。除了研发游戏之外,我们本身也都是热爱游戏的玩家,因此也希望能尽一己之力推动游乐器平台硬体的进化,让下一代平台能有大幅的进化。

  G:这次《战争机器2》为什么没有计画推出PC版?

  迈:之所以没有PC版,主要是因为盗版太猖獗的关系。

  目前的高阶PC平台效能其实比Xbox360或PS3都来得高,因此要满足游戏的需求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就先前《战争机器》的状况来看,PC版的销售不到Xbox360版的10分之1,投资报酬率可说是相当低,所以这次《战争机器2》没有计画推出PC版。

  G:听说目前《战争机器2》在网路上也已经出现从光碟生产线流出的盗版?

  迈:虽然Xbox360也有盗版问题,不过因为Xbox360改机比例并不高,而且微软也持续以各种方式来防堵盗版,所以就算上市前2周就有盗版流出,也不致于造成太大影响。

  同样的状况如果发生在PC上,那么这款游戏的销售等于是被宣判死刑。

  在无法有效解决PC盗版问题之前,基本上我们并不考虑推出PC版。当然这方面其实有很多不同的解决方案,像Valve的Steam平台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会多方参考。

  目前在北美与欧洲等主要市场的主要问题其实是二手买卖,由于二手买卖并无法让游戏厂商获得任何回馈,因此严重侵蚀了游戏的整体销售量。为了减轻二手买卖对销售量的冲击,因此我们在《战争机器2》中特别附上5张多人连线对战地图的下载兑换码,当一手购入的玩家下载过后,就无法转让给其他玩家使用,藉以促使玩家购买一手游戏。

  当然我们也可以推出付费下载资料片来避免二手买卖问题,不过我们并不希望采用这种好像是在“惩罚”玩家的方式,因此我们会尽可能以免费方式来提供追加下载内容。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