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我们可能永远再玩不到的国产原创经典游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14

  ● 神雕侠侣:它本可以成为“完美时空”

  完美系的游戏以画面著称,但如果能有更好的打击感和可玩性呢?

  昱泉国际其实曾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在2000年推出了《神雕侠侣》,操作简单,3D画面在当时来说出类拔萃,被多数玩家作为入门游戏,而且其剧情是根据金庸的小说改编而来,在当时大受欢迎。尤其是偏水墨风格的设计,独树一帜(水墨风格巅峰神作轩辕剑3晚于此作1年推出)。

  据说昱泉国际在2003时就开始着手将《神雕侠侣》网络化,以迎接网络游戏热潮的到来。但不知道为什么《神雕侠侣OL》迟迟无法现身,后来有人分析是偏向于键鼠结合的网游特性让《神雕侠侣》倒在了扭不过来的操作性上。真正原因果真如此么?表示怀疑!

 ● 三国赵云传:第三波单机时代巅峰之作

  《龙族》让第三波很是火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它还是消亡了。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三国赵云传》。这是第三波研发的一款经典的单机游戏,基于DIABLO模式而来,颠覆了过去三国游戏都是按照史书进行的模式,将赵云作为独立故事线来叙述。历史虽然在剧情上有改动,但是DIABLO模式下玩起来很爽。而游戏内容与传统的RPG游戏相比有很大的改动,注重角色养成,游戏内容也更加丰富。

  后来这款游戏出了一个续作,但是网游这个时代已经成了主角,续作如昙花一现。第三波后来转型代理,研发也就从此搁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