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重装机兵3游戏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11

NDS《重装机兵3》简体中文汉化版下载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39.2MB):
本地下载地址

城镇和地名中文对照表

日文 中文 日文 中文
クライング·ママ 哭泣母亲镇 崖っぶち海岸 崖沿海岸
ワラ 麦秆镇 イービル不動産 美好大厦不动产
シエルタ 庇护要塞 サイドウェイ 边路镇
ベビーロック 婴儿岩 デスベガス 德斯维加斯
ヌッカの酒場 努卡酒吧 テッペンタウン 铁片镇
ビーカップ 电波杯 ソンブレロ·ビル 影子大厦
グレートキャノン 巨炮基地 エルルース 艾尔鲁斯
ラスティメイデン 锈色少女 ドールハウス 人偶屋
ドゥーム球場 圆顶球场 軌道ステーシヨン 轨道空间站
ツリシ峠 渔人峰 マスドラ研 玛斯德拉研究所
ホックの交易所 霍克交易所 惡黨ミュージアム 恶徒博物馆
ホホアナ 快活洞 ワナナバニ研究所 瓦娜纳巴尼研究所
バイオキングダム 生化王国 ネツィブ·メラハ 蒸汽之柱
プエルト·モリ 莫里港 ジャガンナート 札格纳特

醒来后向北去麦秆镇接复仇任务>完成拿到摩托>去庇护要塞当护花使者>遭到多明格斯伏击柯拉逃走>去冷血寨杀了他>从北边的渔人峰离开现在的地方继续寻找柯拉>来到海边的莫里港得知西北边的悬崖上最近来了个女孩>去悬崖下盘问打捞员得知要等她自己下来才有可能上去>发现柯拉帮她做杂务>离开一段时间回来冷血党包围悬崖柯拉跳海逃走,主角被抓>逃出来之后回到悬崖上看霞阿姨发生柯拉被救事件>离开一段时间再回来发生魔犬欧兹玛事件>去欧兹玛的家>计划诱杀古拉托诺斯>去艾尔鲁斯找情报贩子达芙妮她在大楼30层>杀死NO.2奥洛克>回到欧兹玛家发生事件>在地图最北边打路行鲨寻找(双子莲)>前往哭泣母亲镇井下和老人了解古拉托诺斯的过去和基地位置>去地图左下角的玛斯德拉研究所寻求帮助>收集电池充电后发射到最终决战地点。

第一章 复活的尸体

第一个村子哭泣母亲镇原来是一个商场,因为大破坏而一夜化为废墟。刚出村子就看到痴女柯拉在跟名为霍金的小P孩说:带我走到一个别人不会去的村子,没有男人的地方我就嫁给你,不然就永远拜拜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霍金同学很理性的说:我们去哪好呢...就算逃了,以后吃住也是个问题.....
随着柯拉一句:你就是个白痴!
之后一辆坦克开了进来.....原来是柯拉老爸金斯基雇人来抓她回去。
可怜的霍金同学一拳就被打飞了.....于是乎破鞋柯拉就转身跑向了主角求助。秃驴拉乌鲁过来威胁主角别管闲事。主角豪迈地说:你是在命令我吗?然后开打。用任何武器2下都能放倒他....可怜的秃驴。打完秃驴。
柯拉大喊:好厉害
然后发现原来坦克里还有别人....
他用喇叭喊话:啊,啊,举起手来,不要动,不然就用主炮轰击,火焰喷射,机枪扫射,还有拥有对人追踪功能的导弹攻击了!
原来车里的家伙叫托雷多。他问主角名字,主角说我忘了,他说我要用大炮,火焰放射了...主角赶忙编了一个名字.....他说你名字好奇怪啊......赶快把女人交出来然后靠边凉快,你要是敢有奇怪的举动我就用大炮轰击,火焰喷射!
乖乖闪开。出村子之后托雷多还友善的打了个招呼说后会有期.....

回村看看躺在地上的霍金同学他大喊一声:该死的!金斯基!就走了。
右边走把井盖打开,下边有个老人的隐居地....老头说他只是个普通的老头....书柜上放了几本用大破坏前文字写的书,主角表示看不懂.....(书名:在这样下去地球就要毁灭了)
在村子里得知冷血党的情报后在战斗记录中就会多出冷血党的好感度显示(之后能给你提供任务的组织都会出现在好感度条目中)。
补充,主角一开始的名字是剧情固定的,存档的时候才是你起的名字。

接下来跟着明奇博士的指示向着北边进发,一路跋涉来到麦秆镇,进去之后发现西塞妹子和他老爸在捞东西,突然滑轮支架快塌掉了,贝尔蒙德慌忙跑了出来大喊:西塞危险!快离开那里!但是来不及了,主角奋不顾身的英勇华丽的一个飞扑把西塞推倒了.....然后问候了一下之后,贝尔蒙德岳丈说:你还要压在我女儿身上多久!起身之后被邀请进他家(山洞呢....)边吃饭边聊。贝尔蒙德跟西塞说:你还没嫁出去呢就胳膊往外拐了啊....
之后贝尔蒙德走到洞口去擦他捞上来的东西了。主角还不忘了调戏一下西塞妹子。
之后走到洞口和贝尔蒙德交谈一下。

主角惊呼:这不是我的摩托吗!
贝尔蒙德大惊!啥?
主角立刻改口说:这是你的摩托吗?(反应挺快呀!小伙)
贝尔蒙德说:我捞上来的就是我的。这是从瀑布上边掉下来的。
主角问:上边有什么?
贝尔蒙德:谁也没上去过,没人知道。
主角:这个摩托是我的,难道我也是从上边掉下来的?
贝尔蒙德:你说啥?你还是先看看这个东西吧。

主角摸了摸车把,很合手,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浮现在脑中,联想到了自己骑着摩托奔驰在荒野上的画面。心想这个摩托肯定跟我有关系。

贝尔蒙德:你想要吗?我打算擦干净后就拿去卖掉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考虑。
主角:我没钱......
贝尔蒙德:你要是真想要的话我考虑一晚上,你先去休息吧.....
和西塞OX一夜之后发现屋里没人了,出去一看两人在坟墓前边哀悼。
贝尔蒙德:这是我儿子丹尼尔的墓,他出去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死掉了。如果你愿意替我报仇的话我就把摩托送给你。
主角一口答应下来。

出门之后碰到了霍金同学,他正在和门卫交谈。

门卫:所以啦,不是早就跟你说过没可能了嘛。让那个庇护要塞的金斯基的女儿嫁到麦秆村来....根本就是没可能的嘛、霍金少爷。所以说大家早就认为不可能的啦。赶快放弃吧,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那个一个漂亮的女孩。那种女人嫁过来还不知道要出什么乱子呢。
霍金:不准你说柯拉的坏话!我就喜欢那个女人!啊啊、这种情况要是丹尼尔那个家伙还活着多好啊....太好了!是你!那时候的!哭泣母亲镇那时的!名字好像是 垃圾罐.史密斯。你为什么在这?想进村子?没问题,你的话非常欢迎!
门卫:霍金少爷的朋友嘛?
霍金:恩恩,这个男人很强!非常的强!

得到霍金小少爷的帮助顺利获得了进入麦秆镇的许可。旁边的店铺服务生也态度大转变打开了卷帘门让主角进入商店街(就一破仓库...)。里边真是一应俱全,猎人公会,坦克修理,坦克补给,出租坦克,印花商店(在本商店出售物资可以获得积分点数,用积分点数可以兑换各种强力东西。激光炮等等的)酒吧,底下还有个卖重水的家伙1T重的水耶......还有传送机。在猎人公会打听到了详细的信息。有个叫做冷血党的组织,组织排名第一的是奥尔佳.摩多,为什么排第一呢?因为见过她的人都死了!排名第二的是奥洛克,被称为恶魔的家伙。惨无人道。排行第三的就是剑齿不爽的时候就连同伴都会杀掉的极恶缺德的违法者!

从商店街出来,到麦秆镇转转吧,所谓镇子就是一个贵族别墅改的,周围都是耕地种的都是哈密瓜......在这里可以了解到麦秆镇的斯科塔罗家和希艾尔塔的金斯基家以前关系是很好的。传说是因为大破坏两家的关系才逐步恶化的。在一楼左侧有个叫罗泽的女人正在思念他出外的丈夫,主角自告奋勇寻找,女人说他丈夫叫肯雷布找到后有谢礼。
之后去二楼碰到了一个贵妇人(霍金同学的母亲),主角发骚的和她说了一堆很浪的话,比如我是所有美女的朋友...说的贵妇很开心....但是旁边的浴缸里居然发现了弩箭...这个女人很危险....之后去和霍金聊聊吧,他自认为你是来帮他的,随便怎么样都好啦。

出村子向左边前进,贴着北侧山崖走就能到达一个废弃工厂,在工厂里就有贝尔蒙德的杀子仇人,通缉犯尤姆霍玛。他在大车间的顶部,从地图中间进入即可,刚进去就看到2个人吓得向外跑,不要管他们,向前走几步就能看到要找的肯雷布,他说他要存钱,让主角帮他弄100G,帮他他就会加入队伍,先不要帮他。如果选错了他加入了,就从工厂出去大地图他就会离队。之后去车间顶部干掉尤姆霍玛(我最后使用火焰瓶烧死他的得到了他的火焰放射器)之后在车间顶部的仓库找到了一串钥匙,先来到厂区右边的办公楼,拿到经理室的钥匙,之后来到厂区左边的办公楼,用一串钥匙先打开第一道门,在箱子中拿到经理的笔记,得到三组密码,打开第二道门之后有个密码锁要求输入密码,(显示可以输入八位,其实只是四位密码)密码为3988。下到地下之后搜刮了巨大的保险柜之后就可以离开了,保险柜里的字没用。不用在意。之后去车间帮助肯雷布打100G就会被瞬间传送回村(就是为了不来回跑才最后打的)看剧情任务完成得到50经验。

干掉尤姆霍玛之后去山洞找贝尔蒙德告诉他你替他儿子报仇了,给他详细讲过之后他高兴的快疯了。让主角住下来吃一顿西塞亲自做的晚餐并且答应主角通宵修理好摩托送给主角。一夜过后主角醒来后去找西塞,她问你是否还想睡,告诉她不想了,然后他问你要不要带个便当?当然是必需的!之后去找累的睡着的贝尔蒙德就可以拿到第一辆车了!摩托入手!之后发现摩托上刻着你自己起的名字,然后出现选项问你是否要改成自己起的名字,第一项是改,第二项是现在的名字挺好不改了。临走时贝尔蒙德说,真是不错的车呢,如果以后坏了就来找我修。(免费修理哦!!!!!!!)

出来之后碰到霍金少爷,从他那里接到了运送货物到庇护要塞的任务。(某些任务需要先在猎人公会接然后去找委托人。)之后没什么事就可以向左下方的庇护要塞触发了。(友情提示:在猎人公会得到详细情报的通缉犯会在地图上显示红色圆圈来标出位置。)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