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NDS《思乡之风》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17

  七块石板拼出通往アースカルズ之门的钥匙,福格拥有钥匙就变成了这里的主人,机器人守卫出现保护福格,再次进入战斗。胜利后大家赶快出去追福格,可惜已经逃跑了。这时斯卡雷特和基尔巴特出现,驾驶着达莫库雷斯号一起飞往南极。

  还是迟了一步,结社在所谓“新诺亚方舟”的空中堡垒上已经开启了通往アースカルズ的门,双方纠缠着,战斗开始。打败了这个大变态空中堡垒之后,艾迪驾驶着马贝利克号,基尔巴特乘坐达莫库雷斯号,一同追进アースカルズ。

  在这里已经没有方向了。一直向前飞看到一个被光壁环绕的太阳之塔(太陽の塔),它旁边有三个守卫(ガーディアン),必须先把守卫打倒才能消除光壁。这三个守卫每个都很难打,又是一场恶战。胜利之后,终于进入最终的目的地——太阳之塔。

  一进去看到卡洛斯,说福格来这里的目的是拿到那个塔,这样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操纵太古之父——太阳的力量了。卡洛斯说一切已经来不及了,可是大家还是义无反顾地冲进塔内。前五层结构比较简单,只要打开机关,就能让原来不能工作的传送点可以运转。来到五楼,カーマイン出现。再次苦战之后,大家来到第六层。这里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开关。必须先直接上七层,再只打开左边的开关上七层,然后只打开右边的开关上七层,才能开启所有的开关,打开七层的石门。

  终于来到了最顶层。泰拉和福格在这里。泰拉正要杀福格,艾迪上前拦住,说不想亲眼看到有人受伤。泰拉说他通过アカシックレコード看到地球的未来将要被毁灭——人们制造武器互相残杀,地球被摧毁得连阳光也照射不到,永远都只有冬天,而所有的生物也都因此而灭亡。所以他要杀掉所有的人类,拯救地球。福格说,泰拉只是得到神的力量,其本身还是人类,他没有资格以神的名义使人类灭亡!大家一起冲上前打败泰拉。这时泰拉身体里一直在操纵他的暗之女神麦缇斯(メーティウス)出现,最后的战斗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