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NDS《思乡之风》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17

  进入龙之神社。墙上的六幅壁画说任何时代中都有人抢石板,但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而去搜集石板的话,就会被龙(ドラゴン)杀死。大家出了神社,麦乐迪指着旁边的龙说,壁画中说的就是像这一样的龙吧。大家突然发现这条龙是真的,急忙回到飞空艇,与龙战斗。原来这条龙叫阿尔比翁(アルビオン),是这个龙之神社的守护者。战斗胜利后,阿尔比翁又说想拿到石板,就要靠自己的力量,不要用飞空艇。只好降回岛上继续战斗。战斗胜利后龙把整个龙之神社从海中浮上来,大家进入圣域拿到石板。可是菲欧娜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而且自己的身世还是不太清楚。龙建议大家到希腊(ギリシア)的卫城(アクロボリス)去看一看。

  卫城已变成破旧的废墟了。一路向前(注意有一个地方需要踩着断了的石柱走上台子),在尽头发现女神像,仔细一看,竟然是菲欧娜!麦乐迪打开脚下的宝箱,不料放出了暗之女神弗莱娅(フレイヤ)。战斗胜利后,弗莱娅说菲欧娜也是和她一样的怪物。菲欧娜伤心地跑来,麦乐迪上去就是一巴掌……(第二次了……真是惊心动魄)。总算说服了菲欧娜。大家离开卫城(第三巴掌……)。刚飞上天空就收到基尔巴特的消息,让他们赶快回伦敦。

  基尔巴特说要带艾迪去一个地方,已经拜托艾旺兹把地下水道里的水门打开了。现在可以探开地下水道的全部地图了。在尽头爬上梯子,来到皇家探查局的地下博物馆。基尔巴特说石板都在这里研究,为了英国成为世界强国而使用石板的力量。大家看到收集到的五块石板都在……这里有六块!在富士山秘密基地丢失的那块也在!夏利出现,说收集这些石板是为了打开通往アースカルズ的门。此时华京出现,想拿走这些石板。很辛苦地打完这场恶战之后,有警报说结社入侵探查局。夏利只好先把石板交给艾迪等人保管。

  众人迅速赶往杜查贝尔(二级高度可发现)。进入山洞的记忆之屋(記憶の部屋),发现所谓的保存着世界历史的图书馆——アカシックレコード。据说碰到它的人可以掌握这个世上所有的知识。艾迪迫不及待上去碰它,看到了福格的过去。原来麦乐迪在卫城打开的那个是潘多拉之盒!此时黑骑士弗雷(フレイ)出现,又是一场恶战!胜利后打开各处的所有开关,最后圣域的通道打开。大家正要拿石板,福格出现,说十五年前他、基尔巴特,还有弗雷德里克(フレデリック,就是现在的泰拉)一起来过这里。菲欧娜不帮福格拿石板,福格掏出手qiang指着艾迪相威胁。夏利突然也掏出手qiang指着福格,可是卡洛斯出现,用手qiang打死了夏利。菲欧娜没办法,只好拿下最后的石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