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NDS《思乡之风》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17

  来到托卡尔村,与村中央草坪上站着的拉鲁(ラウル)对话,得知哈巴德去雨林(ジャングル)了。出了托卡尔村向北走来到亚马逊雨林。刚进去没多久就碰到了哈巴德,他说找不到入口,不过大部分地方都仔细找过了,让艾迪去瀑布旁边看一看。进入瀑布后的洞穴调查石板,上面提示说“对着镜子摇动的月亮将指明你的道路,必须站在大镜子的南方等待时间的流逝”。先调查地图左侧湖下方的树林,再去东南方的桥头站着等一会,就会有提示说瀑布湖有东西在发光。然后去调查瀑布湖发光的地方,这时地图东边沼泽旁边的门便会打开。(要快点进去,不然门会关上。)大家跑到门口,有只树精挡路。战斗胜利后进入黄金国,分别打开隐藏的三个机关后,走到尽头进入圣域。菲欧娜去取石板,结果桥断了,哈鲁特曼出现。麦乐迪用火焰魔法打伤哈鲁特曼,石板的魔力保护着菲欧娜飞过来。哈鲁特曼也追过来。打败他后,众人离开黄金国,返回伦敦向福格报告。

  在司令室把石板交给福格后,玛姬告诉麦乐迪她的妈妈米迪亚(ミディア)长眠于迈尔威村。大家赶到迈尔威村,与长老家门口的欧奇斯特(オーギュスト)对话,得知长老的遗物中有一封给麦乐迪的信。进屋在左边房间的桌子上拿到信。信中说米迪亚为了保护年幼的麦乐迪而死去,只好把她托付给长老。剧情后得到米迪亚的遗物(ミディアの形見)。然后到村子东北角的墓地去看麦乐迪妈妈的墓。(好感人……)。剧情过后出村,刚飞上天空就收到艾旺兹的信息,说有东西要交给艾迪,大家在里约热内卢(リオ·デ·ジャネイロ)会合。

  在里约热内卢市区西北角见到艾旺兹,他给艾迪一份海洋地图,是艾迪的父亲从富士山秘密基地拿出来的。在街上和行人聊一聊,并没有得到有用的情报。然后来到市区东南角房子的二楼,从托马斯(トマス)口中得知这是复活节岛(イースター諸島)的地图。复活节岛就在大陆的西边,可是无论是船还是飞空艇,进去以后都再没出来过。

  在复活节北岛(イースター諸島北の島)上遇到罗斯(ロス),得知要解开这些莫艾人像(モアイ)的秘密,必须要转动他们。在南岛(イースター諸島南の島)上遇到哈巴德,得知必须让八个岛上的石像全部面向八个岛围成圆的圆心,那里的风暴才会停止。将石像的方向全部转完后,龙之神社(龍の祠)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