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魔界战记2 n篇详解+练级指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

  第一话 魔王の一人娘 场景:村はずれの平原

  1-1チュートリアル1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从本关开始的四关,我们将进入教学关卡,第一关介绍的是基本的战斗操作,没有接触过魔界战记的新玩家建议还是学习一下吧。老玩家们就把三只蠢企鹅尽快虐杀掉吧……

  1-2 チュートリアル2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这一关介绍的是投掷系统的教学。本篇还无法使用新增的再跳跃系统,但是接力系统是可以使用的值得注意的是本作新加入的接力投掷系统,当一名角色(A)将另一名角色(B)投掷给一个我方人型角色(C)时接住C角色将接住B角色并且可以再次选择方向进行投掷如此接力。

  1-3チュートリアル3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本关是效果水晶教学篇。效果水晶是魔界战记战斗系统中举足轻重的一个部分初学者还请细心学习。

  1-4チュートリアル4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X3

  本关是效果水晶投掷教学,同样笔者会详细介绍。到此教学关卡结束,如果玩家在这四个关卡折损两名以上角色笔者强烈建议你重新开档再学习一遍,因为这些基础的操作在之后的关卡中会时时刻刻用到,所以还请初次接触魔界战记系列的玩家熟练掌握。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之后的战斗中慢慢熟悉,但是毕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还是在熟悉进本操作之后在进行游戏才能更好的体会魔界战记在战斗中的其他精髓。另外此关结束后村中的大部分设施也将开启。

  1-5初心者ケ原

  敌方配置:プチオークLv1×3 ゴーストLv1×2

  终于迎来了第一场真正战斗,本关基本没有难度,也可以作为初期玩家积攒MANA点数的关卡。难度说是没有什么,唯一注意的就是保护僧侣和赤精法师,男女主角和战士可暂且充当肉盾的角色。此关还不建议进行练级。

  1-6水鏡の泉

  敌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1×4 プリニー隊Lv2×1

  本关敌方实力很弱,但是开始时有敌方增强效果的影响也颇为棘手,所以建议首先破坏画面左侧的效果水晶再解决敌人就轻松许多,另外,敌人站位成一条横线,比较适合LV5以下的练级。所以建议大家在这张地图稍微升一下级。

  1-7偏屈者の隠れ家

  敌方配置:モスマンLv3×1 プチオークLv2×4

  本关我们遇到了稍微复杂一点的地形,不过游戏初期还是不会太难为玩家,地形还都是设计的比较顺手。本作敌人AI设计的很独特……他们的目标总是会首先锁定宝箱,所以第一回合通过投掷将女主角ロザリー扔到山上打的到宝箱的地方,第一时间拿下宝箱,因为初期财政的确相当紧张所以我们一定要秉着开源节流的精神来进行游戏……另外本关有一个红色效果水晶是增加50%经验,如果想多捞一些经验的朋友可以把它扔到蓝色区域。这一关可以稍微多刷两次,提升一下等级迎接第一个接下来小BOSS的挑战。

  1-8 枯れ木ケ原

  敌方配置:ファイターLv2×3 レディファイターLv3×2 ヒーラーLv3×1 ダークヒーローLv4×1

  这一关我们要采取步步为营的策略先派肉盾将山下的三个敌人引过来一一做掉,然后通过魔法和女主角的配合将山两侧的敌人也做掉。之后调整一下争取一个回合之内将ダークヒーロー秒杀,然后清掉剩下的敌人就可以了。

  此关结束我们的队伍就可以进行第一次练级之旅了,首先,以男主角为师制造两个盗贼,盗贼在魔界战记中起到了非同寻常的作用,究极装备基本都靠他偷了,盗贼角色本身的能力也很出众,之后如果有连动一代存档的话也可以制造两个女侍,利用B的弓箭属性快速提升熟练度,争取在本章节制作出弓箭手,本作里中后期关卡需要配备强力的远程火力才能轻松通关,所以还是尽早下手比较好。另外还建议你积攒一些MANA然后将原有的战士和赤精删除(随意)以主角为师再制作两个法师男女都无所谓因为技能是一样的,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通过法师的升级给主角的属性进行加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