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魔界战记2 n篇详解+练级指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

 第八话 魔王ゼノン登場 场景:コロシアム地下

  8-1殿内

  敌方配置:グールLv26×8 ドラゴンLv30×1

  僵尸!又见僵尸!用弓箭或者铳射死它们吧……本关敌人除了血是异常的厚以外就没有难点了,注意中毒还有ドラゴン的火属性免疫就可以了。另外此关过后会进行一系列的“连续狩猎”……也就是不能回村了,大家做好补给品的采购。

  8-2黄泉送り回廊

  敌方配置:ドラゴンLv28×4 ビーストチーフLv30×2

  四条火龙……还有两个为“龙”作伥的驯兽师……两个方法,第一上去拼了,码人码死他们,第二,用炮灰将三道水晶阻隔破坏,冲过去,到达绿色区域直接过关~

  8-3败者断罪場

  敌方配置:赤ドクロLv25×1 緑ドクロLv25×1 青魔法使いLv25×1 星魔法使いLv25×1

  又是设计的很有意思的一关,这魔王也真是个闲的无聊没事竟瞎琢磨这些玩意,本关禁止通行的水晶会每回合改变,所以大部队不能一次通过,但是敌方实力很不济,注意不要被要范围魔法群杀就能轻松应对。

  8-4後悔の語り部

  敌方配置:咎人Lv15×10

  我只能说……无聊的魔王……这关敌人会每回合升级10%,但是那哥几个初始只有15级……虽然沉默效果使我们不能使用特殊技,经过我的不厌其烦的反复唠叨给位应该有一直不错的远程部队了吧~杀吧……

  8-5勝者闇殺場

  敌方配置:赤ドクロLv30×1 ドラゴンLv32×2 スペクターLv30×2 青魔法使いLv30×1

  本关地方级数的确很高,但是我方应也没什么好惧怕的,需要注意的就是龙的火属性免疫,主角的十字技还有火属性魔法什么的就不要往上扔了,各个击破。

  8-6腐敗する審判室

  敌方配置:アコライトLv30×2 アーチャーLv30×6 ヘビーナイトLv30×4

  终于稍微有点难度了,本关两侧的弓箭手非常猥琐,而且配合地形效果他们可以攻击两次以及每回合回复20%的血量,好在重骑士不会主动出来,我们就先用近身角色将弓箭收解决之后再集中魔法火力干掉重骑士吧,如果火力不够猛就先把后面的僧侣射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