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双星物语》图文攻略:游戏开始至得到地之神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2/13

  作者:小岚岚的天空

  PC中文版为基础,日文版可以参考,PSP版大部分可以参考

  ●进入游戏后选NEWGAME,然后可以为男女主角取名字,之后还可以选择宠物,宠物除了猫还可以选择狗,也能为其取名字。

  ●惟美的开头动画后,就正式进入了我们超级无敌可爱的双星物语1游戏了。

  ★收集人物笔记(暂时看不到),记得对话多次

  ピピロ(皮皮洛)笔记③和ミナ(米娜)对话,ミナ(米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教堂。

  ポックル(布库尔)笔记①后半句和カイト(凯特)对话,在房屋C中。

  ポックル(布库尔)笔记③和ミナ(米娜)对话,ミナ(米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教堂。

  ラズベリー(拉兹柏利)笔记①和エーフェ(埃菲)对话,エーフェ(埃菲)会往返于道具屋和酒馆。

  ニナ(尼娜)笔记①和ニナ(尼娜)对话,ニナ(尼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道具屋。

  ミナ(米娜)笔记①和ミナ(米娜)对话,ミナ(米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教堂。

  リーザッハ(利萨赫)笔记①和リーザッハ(利萨赫)对话,リーザッハ(利萨赫)会往返于泉水边和房屋D。

  ポリー(波利)笔记①和ポリー(波利)对话,在房屋B中。

  チェリパ(切丽帕)笔记②和チェリパ(切丽帕)对话,チェリパ(切丽帕)会往返于道具屋和酒馆。

  フィリップ(菲利普)笔记①和フィリップ(菲利普)对话,在房屋A中。

  ラムゼイ(拉姆则)笔记①和レジネフ(勒奇内弗)对话,在酒馆2楼的第一个房间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