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双星物语》图文攻略:游戏开始至得到地之神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2/13

  ●一开始有1000芬尼,先什么也别买,直接去スピリ古代迷宫(斯匹利古代迷宫)。先在家存档一下比较好。来到迷宫对话后得知有3种迷宫可以进入,分别需要1000芬尼、10000芬尼和50000芬尼。我们先去1000芬尼的普通迷宫,这里迷宫限时45秒。迷宫中一共有4个钱箱子(每个箱子里有500芬尼)和一个宝箱(里面有[时计(闹钟)])。迷宫的地图可能不一样,但是箱子分布一定是一样的,最好能得到1500芬尼(2000芬尼看运气)和道具[时计(闹钟)]。钱箱子打开一次后就没了,所以要在45秒里多开箱子,迷宫最下面有魔兽はんたー(猎人)。

  ●接着去找我们可爱的宠物,离开村子,在大地图上进入ヒポリタの丘(希柏利塔丘陵),刚刚进入就会听到宠物的叫声,配合着音乐显得无比凄惨。先调查井,然后到后方的帐篷里去拿[ロープ(绳索)]就能下去救宠物了。宠物能帮你捡东西、补血、打魔兽。

  ●正式冒险前记得买点装备,最好买[力の石(力之宝石)],[プッシュ手袋(力量手套)]和[冒険の翼(冒险之翼)]、[爆弹]若干。其他装备有选择的买吧,技术差的建议买加防和精的装备,想多得食物的建议买加运的装备。钱前期还是比较缺的,建议先存到10000芬尼。

  ●先去帕维尔庭园,入口处往左走就是第一个迷宫了。

  【帕维尔庭园:庭园入口→中央水路→庭园分歧】迷宫等级Lv01

  白金评价条件:

  1.无伤

  2.魔兽全灭,数量24

  3.所用时间110秒为黄金评价,所用时间107秒为白金评价,黄白金评价的时间分界线在这两个时间之间(包括这两个时间)

  4.最低要达到的破坏规定数为1900

  中央水路

  1层,气球打破后会出现1只みずとびがめ(绿翅龟),魔兽全部消灭后门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