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双星物语》图文攻略:游戏开始至得到地之神像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2/13

  ◇泉水中有泉之妖精,随便找个东西(别扔易拉罐或者环或者其他重要东西)扔进去,会给你有关探索迷宫得分计算的情报,如果在迷宫拿到黄金和白金的评价,就能得到奖励。(竟然被此可怜妖精称之为垃圾,事后[得到40黄白金的时候]泉之精灵才知道“垃圾”是宝物)

  ★在房屋C中和カイト(凯特)对话能得到[魔獣辞典(魔兽字典)]。

  ★在道具屋中,从柜台内侧和ブリック(普利克)对话能得到[アイテム辞典(道具字典)]。

  ★和往返于房屋B与酒馆之间的エリヤ(埃利亚)对话能得到[キャラノート(人物字典)]。

  ★在诊疗所中和ポール(保罗)对话能得到[スコアブック(成绩字典)]。

  ★让ピピロ(皮皮洛)带队,在プシュケ(普休凯)的宅邸内可以找到[动物氏名変更届(宠物名变更卡)]和[ブロマイド4(照片4)]。

  ★让ピピロ(皮皮洛)带队,在プシュケ(普休凯)的宅邸外可以找到[氏名変更届(姓名变更卡)]和[ブロマイド4(照片4)]。

  ★让ピピロ(皮皮洛)带队,村子右下角有[长靴(长靴)]和[ブロマイド4(照片4)]。

  ☆友情联想:PC版在上述3个用ピピロ(皮皮洛)带队的情况下可以额外得到照片4,PSP版估计不能得到☆

  ★收集人物笔记,记得对话多次

  ポックル(布库尔)笔记②和ニナ(尼娜)对话,ニナ(尼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道具屋。

  リュシル(琉希尔)笔记①和リュシル(琉希尔)对话,在酒馆中。

  リュシル(琉希尔)笔记②和ポリー(波利)对话,在教堂中。

  リーザッハ(利萨赫)笔记②和リーザッハ(利萨赫)对话,选择第一项,在房屋D中。

  クライティ(库拉蒂)笔记②和リュシル(琉希尔)对话,在酒馆中。

  アプパ(阿普帕)笔记③和アプパ(阿普帕)对话,在酒馆中。

  エーフェ(埃菲)笔记①和ポリー(波利)对话,在教堂中。

  レジネフ(勒奇内弗)笔记②和レジネフ(勒奇内弗)对话,在ダプネ砂漠(达布纳沙漠)。

  ピョートル(皮特尔)笔记①、笔记②和ピョートル(皮特尔)对话,在トリポカ湖(特丽波卡湖)。

  ◇达布纳沙漠里出售以下物品

  物品价格(芬尼)说明

  ダイナマイト200能炸开金刚岩,威力巨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