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然后回去工房吧,遇到了卢茨,让主角去村庄,从右下角或工房里的左下角都能出去到大地图,进入左边的村庄吧,一段剧情,村长很不欢迎诺拉还说他是魔女,让大家把她赶出去,之后进入右边的酒馆,剧情之后接到第一个任务。下面有图中上面显示当前已接的任务信息,左边有个小标签,目前白色代表手里没有这个物品,还有绿色、蓝色2种颜色,绿色是说手里有物品但数量不够完成任务的蓝色表示物品足够完成任务了,下面人头上有省略号,有白色、黄色2种,白色代表有他的任务但没有完成的,黄色的代表新任务、已完成的任务或是新剧情,这时去和他对话吧。

  

 

  刚出酒吧,卢茨表示加入队伍,之后冒险时就有他了,先去下黄色省略号得房子里,得知这里能买装备和素材,但是村长交代他们不许卖给主角,回家吧,路上大地图的省略号和人物头上的同理,到工房开始制作果实,由于没有水溶液,先把之前采到的石块分解后在分解,直至得到3个银之水溶液,水溶液有5种,有赤、青、光、暗、银,其中银可以加工成另4个任意一种,比例是1:1,现在来加工3个青之水溶液吧,然后可以开始给花导时了,刻度往右3下,废掉3个青水溶液,导时成功,花变成任务需要的果实了,

  

 

  带着果实去村庄酒吧交任务吧,得到了一些金钱奖励,还加了1点交流度,这个值靠完成任务来增加,每10点左边的种子会发芽成长,村庄对你的信任度会提高,到一定程度商店就卖东西给诺拉了,之后再和他对话能看到新任务,任务每个月更新一次,一次为5个,后期要想每个月全部都完成不是见容易的事呢,有的物品材料不好弄,甚至不知道怎么合成出来的,任务信息上的[达成可]表示身上的物品足够完成这个任务,直接接下并交任务吧,[数不足]是说身上有这个任务物品,但数量不够,[?]表示目前还没有拿到过这个物品。

  

 

  从酒吧出来后到左边商店,有2个新人物在这里,和他们对话吧,然后回工房,一段剧情后出现新人物,和可可同一种族的家伙,之后他就在工房门口开店了能买卖一些素材还有书之类的,还有摆放在庭院的设施比如稻草人之类的,买下书后能增加一些可以制作方法,还能交换物品,初期只有1种物品可以换,需要1个前面任务用的花导出的果实来交换,1个能换2个加30HP的果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