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出门和他对话,给了主角一本书,书上的几个物品盐渍贝柱和盐渍鱼的制作方法会自动记录在加工物品里,材料要去[アルミラ湖]采取,新场景出现,从右下出去到大地图,下方来到[アルミラ湖]开始采取,这里还有说明解释上屏右上角的图标的作用,采取的素材有闪光的和不闪光的2种,每次拿起闪光素材都会触发一个图标,图标有效果有利有弊,下面图中第1个图标翻开的话,之后遇敌率减少,第2个图标翻开之后拿到的素材加倍,第3个图标翻开了之后拿到生物资源增加,这3张都比较好真实大丰收啊,图标还有几种说明上都有写。一顿搜刮后带着鱼、贝、盐回去加工,由于每次进场景出现的素材是随机的,如果没有拿到这2样,就再进一次场景,直到拿够材料为止,加工出盐渍贝柱和盐渍鱼之后出门找他对话,之后去村庄吧,有新剧情。

  

 

  ==============================================通过前面的攻略,游戏中基本操作都了解了,后面的攻略主要针对通关==============================================

  4月27日,来到村庄先进入酒馆,和老板说话,得知卖武器的商人需要3个橙子样的果实,然后来到左边的商店又有新剧情,分别和奥科特亚、希尔卡对话,使他们加入队伍,其中希尔卡对话时她要一些材料,如果你身上有的话,会有3个选项,只有2个选项的话最好选第一个,要花点钱,但是能增加友好度。自己去了一趟[雾之森]采取搞到手3个橙子,5月17回来交任务,然后出酒馆看到商店有情况(黄色省略号),进入和武器商对话后,为了感谢诺拉,可以在他这里买装备了。现在开始努力做任务赚钱吧,尽量把装备弄齐,开始交换里面只有毛皮之服(2个毛皮换来),到工房门口的家伙那买本[牧畜入门]得到皮革的配方后又会更新几样装备,自己主要是弄皮革(1个毛皮+1个植物油加工而来)换衣服和盾牌穿上,在买几把小剑装备上,还有装饰里的+20攻击力饰品(这个不便宜,300一件),打下一个场景就没什么问题了。

  

 

  7月2日来到村庄酒馆,和老板剧情对话又得知素材商需要帮助了,但这次的素材要去新地点[南之放牧地]采取,这个场景的怪物打起来有点吃力了,所以之前才要更新装备的,拿到5朵花(任务用素材)后先回到家里,7月17日进入工房后剧情与卢茨对话,他说[南之放牧地]有魔物给农民造成影响要去退治,先去下村庄,刚进入时,看到了之后将会加入队伍的角色卡璐娜,卢茨给诺拉介绍了一下她的情况(很强的样子),之后先来到酒馆把素材商的任务交了(5朵花),然后去商店找她对话,剧情后也可以买她的东西了,价格不是很贵,以后部分素材就可以不用外出寻找了。

  

 

  再次来到[南之放牧地],发现素材堆中有一个藏在草丛里家伙,点击它进入战斗(bgm很大气额),敌人是3个蓝色猛犸和1个坏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和魔物一起捣乱肯定不是好人),蓝色猛犸的攻击力很高,不过有时会挑衅敌人,被挑衅的角色,一定会和内不能不是秘技,只能普通攻击了,后面的坏人不上前,只给我方加状态,我方要注意HP不多的往后拉,让HP多防高的抗,合理应用道具,不是很难,战斗结束后回家,7月27日进工房时卢茨拿来了报酬,40块(诺拉也嫌少呢),加了点友好度。

  

 

  8月8日回到工房和卢茨剧情对话,然后去村庄找他,剧情后开启大地图新地点[交易都市],先去下酒馆接下一个任务要送一样委托品到[南之放牧地]给青色帽子的男子,去了之后2选一(这是靠记忆力么),之后给了点奖励,拿着纳品书回去交任务,之后家里有情况,回去后剧情遇到梅洛,回家里,到村庄都有她剧情可触发,不过暂时没有入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