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之后没事练了下等级,6月2日进村庄有段剧情,如果手里有就给一个少年食物(田舍),然后来到酒馆有剧情,和盗贼有关,然后又没事做了,6月27日回家,卢茨剧情又有魔物要退治了,地点是[クルマル山山顶],先去一下村庄,新剧情,几个冒险者说常常有人出没在[大废墟],随后到[大废墟]见到盗贼A,但是天真的诺拉没认出他的身份。之后去都市找剑士所找卡璐娜剧情对话,她知道诺拉被骗了,之后暂时没有新进展,先去[クルマル山山顶]退治魔物。

  

卢茨退治魔物.png 村庄冒险者.png
盗贼伪装.png

  来到[クルマル山山顶](再这之前建议去都市商工会多买点回复180hp的道具,如图),点击魔物进入战斗,敌人是一只黑龙,还是老战术,一个在前面抗,后面的输出回复,打败后回家7月13日,过了几天卢茨拿来了报酬80块,暂时没有新剧情了。

  

买药.png 战黑龙.png
黑龙报酬80.png

  8月16日,卢茨友好度达任务,说要3个木马(这个可以直接做,书和道具前面都有了,材料需要木板,都市商工会直接买到),做好去酒吧交给他,之后剧情有关古代龙。这时自己的交流度到这个等级了(如图3),接到新的剧情任务,村长孙女的人形玩偶被狗狗叼走了,之后带着她到处打听消息,和村庄里几乎全部的人都有对话(白色省略号),和他们一一对话至头上没有信息为止。

  

卢茨要3个木马.png 3个木马交任务.png
交流度等级.png

  在村庄里剧情要到村外找,3个选择,根据前面大家总结的信息,这里选择第3个,到[アルミラ湖],找到后村长出现,看到魔女和自己孙女在一起,一激动,对玩偶使用了疯狂乱抓,把玩偶弄坏了(看不懂日文,但貌似是无意的),剧情后回酒馆交任务。过了几天酒馆卢茨有新剧情,对话他说要挑战古代龙而修行,之后过了几天,接连的每2、3天就来工房一次说明情况,最后一次告诉诺拉决定要去退治黄金龙,说准备好了就去[トウーリ矿山坑道]。

  

找人形3个选择.png 人形交任务.png

  

卢茨为挑战古代龙特训.png 卢茨最终剧情战.p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