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剧情后被赶出来(村长和村长孙女对诺拉的态度反差好大啊),虽然什么都没做成,但是和村长孙女有进一步接触了,去酒馆交任务吧,剧情后暂时没有事了,自己去新场景[クルマル山]冒险了一下,这里的怪物多数会附加睡眠效果的技能,大白鹰的速度很快,但是不抗打,只要穿的装备好,没有难度,4月7日回来看到村庄有新情况,一进入又听到村长和青年的谈话了,进酒馆接下这个任务,之后还有段剧情,老板问诺拉[クルマル山]之行感觉如何,3选1,选哪一个都一样,都没有新剧情连接,出门遇到村长孙女,对话后回酒馆交任务。

  

村长之家交任务.png クルマル山战斗.png
酒馆村长任务.png

  之后没事做,继续练级,4月14日村庄剧情,之后去[トウーリ矿山],不用采取直接回酒馆就可以,老板剧情开启新场景[トウーリ矿山坑道],探索一下,地下依然有火龙,还有金字塔状的泥块,攻击大幅度提高,小心行事,4月26日回家好多新情况,先进工房,可可剧情后得到新能力,可以逆方向导时了。

  

トウーリ矿山坑道开启.png 逆方向导时觉醒.png

  之后来到村庄,先进酒馆,老板剧情说有关盗贼团的事,之后卢茨一段剧情,2选1,选第1项加友好度,然后和老板对话还有和矿山有关的剧情,[クルマル山] 上面有黄色省略号,去看看吧,进入后剧情直接开启另一部分场景[クルマル山山顶],这里的重点敌人是黑龙,血厚,不会上来就用全体技,但技能不少,有时用龙卷风全体伤害,有时用给我方全体毒状态的技能,还能给自己加HP,一次350,建议一个人穿防装在前面防御,后面的边输出边给他回复。5月13日采取完回家。

  

卢茨2选一.png クルマル山山顶.png
黑龙战斗.png

  之后又没事做了,5月19日都市商工会有新情况,进入后剧情2个商人谈论抓捕盗贼的事,之后到村庄,剧情兵士告诉诺拉盗贼向村长家出手了,之后来到村长家了解情况,随后做了些小任务,交流度达到这个地步(如图2,前面几乎每个层次5格心的时候都会有新剧情,不要错过),酒馆接到新任务,做村长孙女的护卫(其实就是去诺拉家玩),然后回家,剧情后回酒馆交任务。

  

村庄兵士剧情.png 交流度的层次.png
村长孙女的护卫.png